為了讓阿比比的體重衝破3000克


醫生叮囑要我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歷經前陣子容易腹脹無法大吃特吃之後


這幾天突然感覺胃口大開


還經常有飢餓的感覺


想必是阿比比胎位開始往下降


我的胃腸終於得以有些空間伸展


好讓我在倒數生產的這幾週


加足馬力吃吃喝喝


暫時將體重的枷鎖拋在腦後


 


現在側身照著鏡子時會發現


肚子大到會下垂之外


坐在椅子上時


也能明顯地感覺肚子大到能擱在大腿上


筆直站立時


甚至看不到自己的腳趾


 


我想我的人生最胖就這個時期了吧


最能無憂無慮大吃大喝也就是現在了吧


那就繼續放縱下去吧~~


這也是懷孕才有的福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