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在聊著9月生日時要到哪兒渡假


說著說著心便跟著奔騰起來


老公見我計畫的口沫橫飛


暗地裡巧巧安排好房間請好了假


這次墾丁之行就這樣


說~走~就~走


 


這是JOEY第三次造訪墾丁


卻是CHERRY的處女遊


JOEY剛滿三歲而CHERRY不滿五個月


其實要帶著她們出遊可是十分忐忑


或許是了解我拖愈久想太多的個性


這次老公安排行程的速度快到令人措手不及


讓我還來不及擔心東煩惱西之下


一家四口打包好行李便出發去了


 


出發前天氣驟變


所以也作好了整天待飯店的心理準備


結果當天雖然沒看到太陽露臉


卻也是個熱浪難敵的無雨日


國道三號直行南下約莫二小時


便抵達了第一個目的地--海生館


或許是小朋友還無法感受海洋生物的奇妙


JOEY站在巨大的水族箱前看著游來游去的魚兒還會怕怕的


CHERRY則是在冷氣的催化之下在我的胸前睡得很安穩


直到戶外的玩水時間


JOEY的笑容才真的毫無保留擴散開來


說真的...看到這個笑容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這天入住的福容飯店


雖然沒有嶄新時尚的裝潢


不過親切的價格讓人忍不住會下手


幸好泳池與SPA設備挽回一成


 


入夜後開始飄下雨滴


所以晚餐選擇在飯店內享用自助餐


一流的價格三流的菜色(味道不錯但選擇有限)


沒法度...渡假飯店的自助晚餐就是專門服務觀光客嘛


 


輕鬆的氣氛下


讓我和老公開始考慮多留一晚


沒想到處處客滿


只好且玩且走


留待隔天再想辦法


 


第二天用過早餐JOEY和老公忍不住再下泳池


我陪著CHERRY在兩張合併的加大床上翻滾玩耍


後來還趁著晴朗的天氣爬上鵝鑾鼻燈塔


不過JOEY耍賴硬是搶了嬰兒車寶座


累死老公推她爬上坡去


沿路上一直吵著要去玩沙


 


下午終於圓了JOEY的心願來到小灣沙灘


我抱著CHERRY欣賞海景


老公陪著JOEY堆沙堡


等著兩點半進福華用下午茶


 


午后時分躲在冷氣房裡真的舒爽


CHERRY和JOEY紛紛敵不住睡意輪流睡去


讓我和老公得閒吃得盡興休息個夠


也順便討論倒底要回家?還是繼續賴在墾丁?


 


後來抵定續住六福莊


雖然兩小床讓大家睡得有點冏迫


不過面海的景色讓人回想起關島蜜月的美好


飯店一樓的泳池與溫泉區彷彿被我們包場似的


偌大的空間只有我們一家人的玩笑聲


隔天一早老公還興奮地帶著JOEY去飆沙


就這樣...三天兩夜的旅程


就此劃上了休止符


要打道回府囉~~


 


沒想到發生了小插曲


老公在國道上因為顧著聊天走錯了路


讓我們又賺到屏東小吃半日遊


吃泡泡冰凍到頭皮發麻


 


於是我們去了墾丁


真的不想回家


愛上了旅行


下次...要去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