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出勤加班返家已近下午4點


午餐沒吃一直靠著早餐的些許熱量撐著


回家時已是體力全失近虛脫狀態


一踏進門馬上向前來迎接的老公發了嗔聲


再聽到女兒從2樓傳來睡醒的呼喚聲


空腹感暫時瓦解


滿心只有女兒可愛的撒嬌聲


 


老公立刻催促著問我要不要外出用餐


我直覺反問: "要吃什麼?"


老公拿出手機查起了營業時間


我不解地問: "什麼營業時間?"


老公回說: "麻辣XX的開店時間呀!"


"5點半才營業吧,而且真的要吃麻辣鍋喔..."


我知道老公啫辣成性但我不是呀!!


老公不顧我的反應徑自撥了電話


然後興沖沖地跟我說


"快點準備一下,他們下午沒休息..."


我嘟著嘴巴默默地收拾外出用品


"...我們去吃XX韓國料理!!"


我這才破嘟為笑


原來之前說的都是善意的謊言


老公竟然不經意地出了"驚喜"這一招


 


他是個懂浪漫雖很難說出口的人


不過在日常生活的細枝微節中


卻經常能感受到他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