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手機跟在身邊已經超過5個年頭


那是前男友(=老公)婚前送過唯一健在的禮物


一來是自己選的


二來有特殊意義


三來懶得適應新機能


 


所以就算被女兒當作固齒器咬的坑坑巴巴


還有當作測試堅硬度的工具敲到外殼脫落


仍舊一直都很習慣地使用著


 


直到老公自己想換新手機


嘴裡說著不捨得老婆用舊()機子


於是有了2人一起換新機的想法


 


3C用品一直以來都是老公負責的範疇


這次我也沒什麼插手


連表達喜好的意見都沒有


某天老公受不了3C蟲爬上心口的癢癢難耐


興沖沖地帶回一雙機子



 


隔天拿到公司使用


馬上受到眼尖同事的關注


換新手機啦~~”


對呀老公逼我換的”(心中一直閃~閃~閃~)


多少錢呀?”


不知道耶,老公全權處理,硬要買給我的!”


是喔,夫妻要好好相處啦~~”


…@#$$%^”


大概是妳老公有罪惡感,所以要妳也買一隻!”


是喔…%^*#$%”


 


心裡冒出無盡的問號?


很想對這位少根筋的同事用一下大聲公:


你是聽不出來這是閃文!!??


 


本來為了省錢


心想我的手機還能用就繼續用


至於老公一直很想換的手機


就讓他用多一點預算去買一隻最想要的


 


沒想到我們夫妻倆都想為對方著想


於是老公縮編了自己的欲望


也滿足了我被寵愛的虛榮感


 


其實買什麼手機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老公的心意


因為這可是他半年來省吃儉用


一點一滴存下來的零用錢呢!!


 


老公


老婆有些話想對你說耶….


 


 


 


 


 


 


 


 


 


 


 


 


既然你能存下零用錢


代表你平常不用花費那麼多


那零用錢可以少給你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