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小妤亂動跌落床


只要不在視線範圍內都要放進小床才安心


正當阿木在洗手間解放時


突然聽到音樂鈴聲忽大忽小


想說大白天的...不怕不怕


提起膽子來找出真相


原來是這隻無影手!!!



 


沒人教她居然會這招


走到床前質問小妤


還給我擺張無辜的臉


小妤: 阿木,不是我不是我!


阿木: 不是妳還有誰,我可是證據在握~~



 


接著又來張笑臉想粉飾太平



 


眼見無效


拔腿想溜



 


發現無處可溜


只好倒地不起



 


趁人不注意


再來個回馬槍...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強


耳濡目染就會許多事


這也告誡我和阿叭


小妤開始懂事了


很多時候都要謹言慎行


(不過阿叭喜歡ㄅㄨ~ㄅㄨ~ㄅㄨ~的壞習慣似乎已經傳染給小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