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阿叭的前車之鑑


小妤的零歲教育我們選擇從"理財"開始


阿木我帶著滿月剃頭時用的8枚十元及8枚五十元硬幣


還有用胎毛做成的"發(髮)財章"


興沖沖地到郵局為小妤開了人生的第一個帳戶!!


 


小妤: 這是什麼呀?


(看來小妤對理財應該蠻有興趣的喔!)



 


小妤: 阿木,這個口不口以吃???


阿木: 這個不是食物不能吃,不要流口水呀~~還給我牽絲咧~~



 


小妤: 我不信,我偏要咬咬看!


 


小妤: 真的不能吃耶...算了!



我打算紅包都要幫小妤存起來


也打算幫小妤買小太陽保險


不管做什麼都是希望能幫小妤存點教育基金


免得欲望無窮的阿叭老是吵著要買東西


(阿叭一定又要一臉無辜地說: 我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