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都是美食愛好者


沒有小妤前每個月總會想外出打打牙祭


自從多了這位第三者後


在生活上雖然多了很多樂趣


卻也得有所犧牲和妥協


 


終於滿三個月了


為了慶祝新手爸媽通過了試用期


(大小姐妳還滿意我們的表現嗎?)


帶著期待又怕受挑戰的心情下


決定來到漢神巨蛋翠園餐廳吃飲茶


 


這是小妤第三次出門


前兩次只敢帶去離家五分鐘路程遠的家樂福


這次帶著實驗性質地推著戰車bugabo


我們要去吃好吃的囉!


 


未滿四個月


小妤必須用提籃躺著推出去


就像躺在嬰兒床裡


還有避震與煞車系統


我想她在裡頭應該很舒服才對


(沒她好命,不然她阿木我也好想睡看看喔!)



 


怕人多選不到好位子坐


我們在人家店門還沒開就到了


結果只好先在外頭看看巨蛋風景


(瞧我那身背影,不像生過小孩的媽吧?一整個自我安慰中...)



 


翠園餐廳只有週末假日才有飲茶推車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飲茶部份價格為小點65元,中點85元,大點95元,特點125元


 


就口味來說


總合評比我們還是認為中信飲茶CP值高一點


翠園這裡比較值得推薦的就是下述兩項


首推金皇蝦球(特點)



 


麵皮底下滿滿都是大明蝦塊


其中只用很少很少量的魚漿作連結


紮實又鮮!!!



 


再來是我必點的叉燒包(不要說我寒酸!)


它那包子皮像海綿蛋糕一樣


超軟超綿密的~~


不過老公覺得肉有點腥...


 


上菜前小妤開始哭鬧


不過別急別急...


這是她入睡前的三步曲之一


後來就乖乖躺在戰車裡睡著了


直到她阿木快爆肚了才醒來


真是配合度五星級的好寶寶


也是帶得出門的乖小孩


小妤...阿木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