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是社區型的透天厝


對方是臨路型的透天厝鄰居


很久以前因為對方停車問題起了一點糾紛


某天當我正身懷六甲開車回家時


還曾被對方堵在門口嗆聲過


對方不時就會在社區大門外張望徘徊


因為他本來就長的兇神惡煞


所以我老是覺得他心懷不軌


 


因為對方就住在社區大門外的邊間


每次回家我都會害怕撞見他


說實在的我沒做錯事


理應行得正坐得直


真的沒必要怕什麼


只是現在有了寶貝女兒


還是會擔心哪天帶女兒出門時遇見


或是女兒將來長大在外頭玩耍時


他會不會做出什麼侵犯他人的事來


 


今天我那面惡心善的老爸來家裡幫忙修繕


送老爸回去時又看到那位仁兄在張望


不知道是好奇沒看過我爸?


還是心裡在打什麼歪主意?


希望他看到彪形老爸能心生畏懼


以後行為擧止能有收斂


 


話說回來


有老爸在身邊時


我倒一點都不害怕


總覺得老爸總是給我最大的安全感


這點是老公在我身邊時


都還未能感受得到的


 


老公 你還得再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