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來就不是個重視節日的感性男孩,卻在結婚生子成為男人後,把屬於老婆孩子的重要節日刻在心上,從來沒有忘記過。但每逢你的節日,你就只是清描淡寫度日如常,只要身邊有自己最愛的人陪著,彷彿什麼也不缺了。

  或許是生日臨近農曆過年這種大日子的人,才能體會到的悲哀吧?你們的大日子總是很容易失焦!

  不過今年你要四十而立了,雖然不知道你對人生邁入四開頭的感覺如何?但是總想為你做些什麼。我瞭解你不喜高調的個性,所以也是臨時起意,邀請陪伴你走過四十年歲月的親密家人們,開開心心地聚聚餐切切蛋糕。反正把生日過得像平常一樣,我想對你來說就是最棒的慶祝了吧?

  而且當我身為人母之後,才真正切身感覺,孩子生日這一天,最偉大的主角,應該是四十年前陣痛著生下你的媽才對。老天爺的安排也很巧妙,原本吃完廻轉壽司就該打道回府,沒想到拗不過孫女想吃雙淇淋的懇求,居然在坐著享用甜點時,讓我看上了一件適合婆婆的針織外套。二話不說立馬從假人身上脫下來直接請婆婆試穿,確認尺寸合適後馬上打包,搞得婆婆又驚又喜。雖然不是什麼高貴的禮物,但是天時地利人合,肯定讓你今年的生日過得特別有意義!

  不過,今年你自己也把生日過得十分有趣,精心挑選了生日禮物,但卻是送給了我而不是自己。說真的,真沒想到你會來這一招,雖然仍保持一貫只送實用3C產品的風格,但我知道這支千挑細選的手機,一定不會讓我有得挑剔!而且我更知道,你看著我開心,看著我滿意神情,才是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謝謝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