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拇趾外翻一症已困擾許多年


終於下定決心看了醫生安排好手術時間


翻了翻記事本打算開始準備入院必備物品時


斜眼暼見生理期記錄好像已經遲了幾週


雖然遲來是常有的事


但是為了以防萬一


抱著有驗保心安的心情


拆開了驗孕試紙插進尿杯裡


然後就忙著梳洗換裝去


 


看了看試紙結果心想應該是眼花吧


再拆開一包試紙放了進去?


不敢相信地再取新的尿杯放入新的試紙


真的!!!!


 


興沖沖地跳到床上搖醒老公


「老公!我好像懷孕了!」


老公臉上一抹似有若無微笑然後繼續瞇著眼睛


沒打算醒來和我一起雀喜的樣子


我再重覆著「你有沒有聽到?我好像懷孕了耶!」


「怎麼可能?妳確定嗎?」


「我也擔心便宜的試紙準確度不高,不然再去藥局買貴一點的好了」


 


於是貴的試紙也驗了


後來還直接跑到婦產科去檢查


於於6/15進行第一次產檢(7W)



看到螢幕上小白點(心跳)活力十足地跳動著



雖然這個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讓人措手不及


但是心中卻是充滿著無限地感激


 


感謝小生命願意來到我們的家庭裡


讓阿木不用再像懷妤姐姐時挨了那麼多針


只吃了一期的中藥調理就自然地受孕!


 


感謝上天讓我直覺地檢查才能保住Baby


雖然受孕沒多久(反推算)就面臨水深火熱的尖峰忙碌期


趕著下班東奔西跑地騎機車接送妤姐姐也平安無事


 


生命總是充滿著一連串的驚喜


生命的強韌更是讓人欽服不已


阿木希望你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


要乖乖地窩在阿木的肚肚


直到你認為已經準備好睜開眼睛看看這個世界時


阿叭阿木和妤姐姐會用最溫暖的擁抱


迎接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