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今天從屏東廠出差回來算早,回家梳洗完畢七點多主人就催促著出門,半路上加油拖了一點時間,結果到達中心過了兩號,護士告知要再等六位,真是討厭的消息!


 


  等了1小時才輪到看診,不過一到櫃枱報到後,護士小姐便拿著空杯要我採尿驗孕,當尿杯交到護士小姐手上時,小姐還真有「職業道德」,沒有讓我看到驗孕棒的反應結果,而當時我也沒什麼興緻去一探結果。

 


  輪到我進入診間時,醫生一開口便說:恭喜妳!

 


  什麼?真的有了?其實一進診間我就看到桌上的驗孕棒了,很清楚地看到了兩條線!

 


  這天清完黃體素,醫生算了預產期是明年的6月10日,估計是個雙子座寶寶。不過因為隔幾天就要過中秋了,醫生特別提醒我們,中秋戶外烤肉禁食,生冷沙拉禁食,路邊攤禁食,不乾淨的最近都不能吃,以免腸胃出問題,畢竟剛著床一切都還算不穩定。以後每週要回去清黃體素,兩週後回去照是否懷多胞胎,黃體素要用到第八週,葉酸要吃滿三個月。

 


  懷孕後須要注意的事項很多,一方面開心,一方面擔心。

 


  醫生交還驗孕棒讓我們帶回作記念,一回家當然要拍照存證,驗孕棒一旁還註明了姓名,這樣應該不會把採尿搞錯,發生驗錯孕的烏龍,讓我們空歡喜一場,所以確定真的懷孕囉~ 


 


 


後 序


  朋友看到文章,第一時間前來恭喜,害我真是不好意思,因為這分類寫的全是懷小妤時的回憶。


  同一年開刀-結婚-懷孕,慶幸老天憐惜,讓很多計劃順利完成,現在才能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吵鬧中釀甜蜜。


  一年半後的現在,趕進度將當時的隨手日記分享上來,也讓自己再重溫那段艱苦中終見曙光的美好片段。


  問我下一胎是否想比照辦理?不了!順其自然吧,如果真的只有小妤一個女兒,那就當作掌上明珠細心呵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