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依照護士小姐教導的方式,一早不熟練地塞著藥劑,還好不難操作。

 


 


第二天

 


  塞完藥劑,起身想上廁所時,我居然…暈倒了。不尋常的碰撞聲,嚇的還在夢鄉裡的主人緊張地問我怎麼回事?我回他說我跌倒了,大概是因為副作用的關係。可惡的大懶豬,放著我軟坐在地上,也沒來扶扶我!

 


 


第三天

 


  星期一要上班,頭暈噁心症狀未減,肚圍一天比一天大,還好之前因為發福新添購了一件新的西裝褲,不然這會兒我可能沒褲子穿去上班。

 


  一早起來,除了主人沒跟著起床為我準備早餐,讓我情緒不太好之外,沒胃口也是原因,喝過奶茶便出門上班去了。

 


  不幸的是,今天得出差。因為回公司的時間晚了,急著下班的我居然忘記刷下班卡,天啊~~結果被罰曠職半天,去!

 


 


第四天

 


  不舒服仍舊沒有解除,開始有點後悔這麼拼了。

 


  今天起算便秘第二天了,結果半夜被肚子痛醒,衝到廁所難過地蹲著,還以為自己怎麼了,發生了什麼嚴重副作用。還好沒有叫醒主人送我去急診,原來只是肚子痛需要上廁所而已。

 


 


第五天

 


  滿腦子想著做不完的工作,今天不想再加班了,加油工作吧!

 


  週六早上回診時,若狀況還是這麼不好,可能要向醫生提醒一下。正巧小弟要借車出去玩,這次要跟他說抱歉了,因為你老姐我真的不舒服到不想坐機車震到中心去看診。

 


  聽說補充電解質和高蛋白有助於減緩不適,所以昨晚和今天不斷補充,好像有好一點,又好像沒有好一點,反正盡人事了。

 


  不過就算再怎麼不舒服,怎麼看到便當還是吃得下?

 


 


第六天

 


  體重快破表了,肚子持續脹大中,這幾天只要一回家便躺著休息,不然實在是太難過了。

 


 


第七天

 


  再忍耐一天,明天去看過醫生就知道結果了,至少可以問問看有沒有辦法減輕症狀。

 


  這天趁著小週末,殺到老疊香吃麻辣鍋,真是要價不霏,打了八折還要八百大洋,算是踩中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