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不到,主人和我已經抵達中心,護士小姐先要主人取精,洗精需要一小時的時間,然後再到專屬房間等待植入。

 


  據說洗精後只會取出衝很快的精子,精液那些的會被篩選掉,最後只有1CC會留下來。

 


  小姐要我們先去外頭晃晃,一小時過後再回來。於是主人與我便到隔壁大樓一樓的頂好超市逛了一下,主人最後拿起一本單車雜誌,興緻不錯的看到忘我,倒是我緊張到坐立難安,才過了三十分鐘就催促主人回中心。

 


  回中心後不久,護士小姐便領著我們進入專屬房間。房間不大,約莫兩坪,擺著一張醫療床、一張單人沙發、一個面紙盒與垃圾桶一體成型的邊桌。護士小姐要我等候另一名護士小姐通知,然後就可以等著醫生進來植入。

 


  看著旅遊頻道,我還是緊張到不敢一個人待在房裡。直到醫生與護士推著醫療推車進房來,接著順利進行植入手術。手術過程因有棉被阻擋,所以本人只能憑空想像,如同一般內診的程序,最後以針筒將精子植入。過程很簡單,也才費時約五分鐘。術後維持頭下腳上的姿勢,後來護士又再將屁屁位置調的更高,要我躺個三十分鐘才能自由活動。

 


  繳完不便宜的植入費用後,護士小姐交給我八支黃體素塞劑,要我從週六早上起床前開始塞用,一連八天。最後一天因為要回診由醫生清理未排清的黃體素,所以最後一天不用塞用,帶回中心即可。塞用期間有白色分泌物是正常的現象,要我不用緊張。因為我是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高危險群,醫生囑咐我要詳讀說明資料。

 


  離開中心後,我如同正常生活一般,下午還去逛了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