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發現自己奶量變少,甚至不足以供應晨喝飽後,便逐漸增加配方奶的餵食次數,自然母奶就會吸得更少,就這樣沒有任何不愉快的經驗,輕輕鬆鬆讓晨告別母奶!

  說也奇怪,我的兩個孩子出生後都堅持全母奶很久的時間,滿週歲前也都是我親力親為把屎把尿,與我的感情連繫密不可分不說,除了去生二寶住院時與大寶分離過幾天,其他時間從來沒有一天沒見著她們過,但是說到戒母奶這碼事,卻從未像別人需要使出在奶頭擦辣椒這類的終極行為。

  其實最懷念她們時刻離不開我的時光,當她們哭啼不休,只要掏出秘密武器,總是能哄得她們平靜下來。有陣子,晨一看到我來餵奶了,還會嘿嘿嘿地笑出聲來。聽到她們吸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即使明知胸部會變型,我仍眷戀這種緊密相依的感覺,我想我一定會難忘一輩子!

  縱使再不捨,還是得讓孩子們學著長大,只好趕快抓緊她們還願意讓我抱著入睡的時光,讓她們盡情的耍賴耍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