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二歲十一個月


CHERRY三個月


這是我的第三個母親節


 


不知打哪學來的


母親節前夕JOEY居然抱著我


跟我說了聲:媽媽,母親節快樂!


這時我才對"母親節終於也是屬於我的節日"有點感覺


 


其實在這之前


思量著買什麼禮物感謝婆婆與媽媽


計畫著吃哪家餐廳全家人聚一聚


完完全全把母親節當作是在為別人過節


還真的忘了在這一天我也是主角之一


 


成為母親的這幾年


母親節對我而言並不需要禮物作為犒賞


不是因為自己對母親這個角色不夠盡責


所以不敢大手筆花下去


只是總認為有兩個難得的千金


有一個真心愛護我的老公


人生就已經夠滿足


物質上的欲求就變得不那麼重要


有時甚至是別無所求了


真有所求


也只想求我愛的人平安 快樂


或許這才是最奢侈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