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都怪我肚子裡棲了一隻17W的大食怪


一個人就嗑掉了1/3


難怪體重管理那麼難...


 


這是老公送的


算是情人節禮物嗎?


但也不是在情人節當天特別準備的


那就算是"天天都是情人節之禮物"吧!!


 


這是某天看到百貨公司DM上


有家知名的烘焙店刊了張巧克力蛋糕的宣傳照片


這陣子突然對巧克力很飢渴的我


趕緊喚了女兒一同來欣賞


然後耳提面命地要她背誦"巧克力蛋糕"這五個字


打算等老公回來後


叫女兒碎碎唸給他聽


 


計畫很順利


老公下班一踏進家門


我就在女兒耳邊叨唸著


女兒也很爭氣地牢記著那五個字


並且發音清晰地大聲朗誦出來:"巧克力蛋糕"


 


一開始老公還意會不過來


於是我拿著DM指著照片說明著


"你看看,這蛋糕看起來真是好吃呀~~"


 


隔天...願望真的實現了!!


老公很用心地發現一家網購名店


然後下班後直接衝去取件


一路上還接到我突如其來的來電


不善說謊的老公


一時還心虛地不敢接電話


深怕精心安排的好戲會因為自己的失措而破功


 


可惜老公每次的"驚喜"


總會被我這個主角給戳破


因為出了些小插曲


還是讓我發現了老公藏得很用心的禮物


 


很好吃呢...


除了蛋糕之外


還有那份總是能滿足我的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