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妤熟睡後的睡姿



 


兩手舉高呈投降貌


老公說跟我一模一樣


他常看著我們兩個的睡姿發出會心一笑


笑說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果然在醫院沒抱錯小孩!)


我覺得很像被翻肚子的青娃耶


你看那四肢彎曲的樣子...


 


睡著時真是個小天使


讓我這個暫時任全職的媽媽有個喘口氣的時間


那短至五分鐘長至兩小時


就是我幻想回復自由單身的療癒時刻


 


不過小妤睡著的臉和醒著的臉


怎麼會相差那麼多呀


可見地心引力的可怕喔~~


(最近我也深深感受到了,我的皺紋呀!)


 


小妤才快滿三個月


不過最近開始愛流口水兼吹口水泡


這是什麼現象???


要長牙了嗎?????


好害怕親餵時要痛在娘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